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召开2020迎新春联谊会

2020-01-1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迎新春联谊会活动现场

东山商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发言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4日讯  (记者 陈晓) 13日,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迎新春联谊会召开。商会14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东山商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商会工作进行部署。

  2019年,商会在东山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区工商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中心工作,在联系和服务辖区非公有制企业,引领会员企业转方式、调结构,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东山辖区有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楼宇18幢,入住企业1300余家。东山商会针对辖区高端楼宇数量多、产业结构全的特点,成立了楼宇商会,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发挥商会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优化服务手段,助力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东山街道党工委、芝罘区工商联领导也参加了会议,并对企业家们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东山商会连续多年被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总商会授予“五好商会”、“四好”商会,被烟台市工商联党组、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授予“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召开2020迎新春联谊会

    13日,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迎新春联谊会召开。商会14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东山商会会长、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海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商会工作进行部署。 [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传承非物质文化剪纸活动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民间手工艺的繁荣与发展,丰富社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芝罘区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党委于近日,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传承非物质文化剪纸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及楼片长40余人参加。社区党委请来了双报到单位烟...[详细]

    10-31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举办“邻里节吕剧联欢会”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近日,福山路社区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邻里节吕剧联欢会”。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吕剧团的艺术家们携手社区党委共同举办,演出在吕剧名段《李二嫂改嫁》中拉开序幕。 [详细]

    10-31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举办“党群同乐 邻里一家亲”国庆联欢会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近日,福山路社区开展“党群同乐,邻里一家亲”国庆联欢文艺汇演活动。[详细]

    09-27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技能,近日,福山路社区邀请众安消防的韩老师为辖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详细]

    09-27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领导及福山路社区居委会主任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双报到”单位——烟台艺术学校、烟台一中,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