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19-09-11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9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天骊 王仪萱 记者 邵鹏飞)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领导及福山路社区居委会主任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双报到”单位——烟台艺术学校、烟台一中,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街道一行走进烟台艺术学校和烟台一中,在学校办公室举办了“双报到”座谈会,针对三张清单、资源共享方面进行了讨论。学校领导表示,会发挥教育优势,为社区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开展“四点半学校”活动为辖区学生假期辅导功课,开展声乐、舞蹈等培训课程,为辖区文艺爱好者提供艺术指导。

  在与学校教师交谈时,东山街道领导表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奉献教育,始终站在教育教学前沿,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学识、经验点燃学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