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欢聚一堂!东山街道航院社区红色夏令营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2019-08-1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航院社区红色夏令营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19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媛媛 刘铭) 8月17日晚,旅游大世界的一角不时传出孩子们清脆嘹亮的歌声,和阵阵欢笑声,航院社区红色夏令营 “炫酷暑假 梦想飞扬”文艺演出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精彩的文艺演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社区夏令营孩子们激昂澎湃的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继而舞蹈《灵雀翱翔》、快板《师徒情深》、太极拳表演、二胡独奏、脱口秀表演等各种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热闹了这个夏夜,来到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开心地看着演出,欢聚一堂。

认真观看演出并拿出手机拍摄的家长

  东山街道航院社区“红色夏(冬)令营”由东山街道办事处牵头,由航院社区和社会组织承办,由社区双管双责单位和大党委单位协办,辖区爱心企业给予支持,在暑假、寒假期间开设,贯穿整个假期,免费接纳社区内的小学生。“今年的红色夏令营即将迎来尾声,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也让家长们看到孩子的进步,我们特地举办了此次文艺演出。”航院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红色夏令营组织开展实践活动

  今年航院社区的红色夏令营进行了5次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杨子荣纪念馆、芝罘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了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福莱中队、VR体验馆、烟台市钟表博物馆等,近距离感受英雄的故事和现代科技的奥妙。在交通安全体验馆孩子们以互动的方式了解交通安全常识;在“爱在七夕 老少同乐”的烘焙巧果活动中寓教于乐让孩子接受传统文化教育;书画课堂、乐高机器人、演讲比赛、手工制作等课程更是孩子们的最爱……孩子们在夏令营收获了知识,结识了伙伴,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夏天。

夏令营绘画课上

  李女士在演出现场开心地看着表演,她和丈夫都上班,听人介绍社区开了个夏令营她便把孩子送来了。“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还有书法课、画画课等各式课程,孩子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说起社区夏令营她赞不绝口。夏令营即将进入尾声,林女士表示之后还会继续考虑将女儿送来参加社区后续的活动。

  东山街道航院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刘媛媛表示,社区举办夏(冬)令营,旨在帮助航院社区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接触社会、培养兴趣爱好、增长知识、习惯养成的乐园。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开学以后,航院社区还将继续开办四点半学堂,让社区家长和孩子们真正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学生、家长欢聚一堂!东山街道航院社区红色夏令营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8月17日晚,旅游大世界的一角不时传出孩子们清脆嘹亮的歌声,和阵阵欢笑声,航院社区红色夏令营 “炫酷暑假 梦想飞扬”文艺演出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详细]

    08-2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范应急工作

    台风来袭,为强化台风“利奇马”的防范工作,保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稳定,东山街道压实责任、强化巡查,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处理问题。 [详细]

    08-11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近日,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与芝罘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个社区家长真幸福 免费夏令营成“熊孩子”放心去处

    暑假期间,“熊孩子”的安置问题成为忙碌工作的父母最头疼的一件事。而在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航院社区便有这样一个社区夏令营,解决了社区家长的后顾之忧。 [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路社区举办“健康1+1百医联百居三减四健健康生活讲座

    为倡导居民健康饮食,有效预防慢性疾病,近日,东山街道福山路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健康1+1百医联百居”三减四健健康生活讲座暨“社区邻里节”,来自辖区的居民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细]

    07-26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举办红色大课堂 “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七一主题活动

    6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在芝罘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东山街道党工委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东山红色文化大课堂“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七一主题活动在烟台市府礼堂成功举办。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园区,以及东山街道的机关...[详细]

    06-29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