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民政局赴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2021-03-22 09: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芝罘区民政局赴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宋晓菲 烟台报道

  为有效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近日,芝罘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一行5人赴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开展干部执行力专题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中,任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建设、干部执行力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确保干部考察精准度,如何将干部执行力考察结果与干部使用、综合考核相结合,如何以干部执行力考察促日常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现场查阅了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建设相关文件档案,为芝罘区民政局下步完善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提供了有效借鉴。

  芝罘区民政局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分析,总结方法,取长补短,结合芝罘民政工作实际,从如何考准、考实、考细等方面入手,构建多维度立体化干部执行力考察体系,进一步推动干部执行力考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便捷出行|“爱山东”APP上线“买汽车票”服务,省内汽车票在线购!

    随着天气转暖,市民周边游需求不断增加,对于有省内周边游出行需求的人群来说,乘坐城际大巴不仅较为舒适而且花费较少,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出行方式。为进一步满足省内群众在线查询及购买汽车票的需求,避免排队购票带来的不便,“爱山东”APP开发上线“买汽车票”服务[详细]

    03-19 19-03大众网
  • 芝罘区多条道路将被重点改造

    近期,烟台市区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已正式启动,芝罘区幸福路(幸福北路-幸福南路)、南大街(大海阳路-西炮台南路)、只楚路(西炮台南路-朗越物流)3条道路将被率先改造。[详细]

    03-19 19-03大众网
  • 芝罘区家庭过期药品可送至定点药店回收

    为保证公众用药安全,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的过期药品回收服务,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合理布局、服务便民、自愿承担的原则,动员全区药品零售企业积极报名加入过期药品回收定点药店行列。   截至目前,共有82家药店成为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定点单位,做到让群众在“家门口[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
  • 芝罘区财政发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十三五”期间,芝罘区财政发力,投入大量资金发展教育,共惠及困难学生8000余名,改扩建学校23所,均衡资源,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详细]

    03-19 14-03大众网
  • 曝光!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查处某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业户

    2021年3月10日,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九田水产品批发市场时发现,市场内经营业户芝罘区孙德宝水产店,经营的进口冷链食品未按规定进行分区存放,并且进货时未查验相关证明文件、未进行销售记录。芝罘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按照《关于严把冷链进口食品第一道关[详细]

    03-18 16-03大众网
  • 仅用时1小时 白石路派出所民警成功追回被盗车辆

    3月10日11时许,市民小孙下楼外出,转了一大圈硬是没找到自家车,一种不祥之感浮上心头。[详细]

    03-18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