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张仁贤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8-12 22:04:00   作者:

  张仁贤,男,1961年出生,山东栖霞人。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学系,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作为耳鼻咽喉专业的主任医师,他恪守医德规范,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及时研究掌握国内外本专业的先进理论知识、技术操作规范及相关学科知识,在耳鼻喉及头颈外科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担任山东省医师学会耳鼻喉专业分会常委,烟台市医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烟台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耳鼻喉分会副主任委员。先后在《中华耳鼻喉科杂志》、《临床耳鼻喉科杂志》、《山东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他主持研究的“冷光源开口器”获得国家专利,两项科研课题分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自担任院长以来,张仁贤同志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内抓管理,外塑形象,着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医院健康、和谐、科学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医院先后荣获先后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诚信示范医院、山东省卫生文明单位、山东省惠民医疗先进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医疗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山东省医院管理和医政管理先进集体、烟台市文明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他本人也先后荣获烟台市劳动模范、全市推动三创四心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莱阳市劳动模范、山东省医务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和谐发展示范医院功勋人物和中国医院优秀院长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