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片

《建军大业》曝首款预告

来源:   编辑:   2017-05-15 16:20:00   作者:

毛泽东在中共五大会议上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全国献映。今日片方发布首款预告片,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 

周恩来面对四一二反革命政变死难者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聚焦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之初的峥嵘革命岁月,是对2017年我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礼赞。

贺龙周逸群在南昌起义中英勇战斗

  在电影《建军大业》首款预告中,几方势力针锋相对营造出极度紧张刺激的观感。造型还原度颇高的众星逐一登场,将观众带回到了一众热血青年领袖为未来之中国开辟新道路的革命年代,包括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贺龙等在内的一众先辈,在革命生死攸关的紧急关头,坚持用热血和青春将革命进行到底。

杜月笙杀害汪寿华

  据悉,电影《建军大业》仅剧本就反复打磨了两年。无论是故事情节的设计还是角色人物的演绎,影片都力求真实还原当年革命先烈在风云激荡的大时代中探寻真理、追求理想的激昂与热血,为观众真实再现先辈们的青春风采。

粟裕攻打南昌城楼

  除磅礴豪迈的故事情节之外,“花式爆破”血脉贲张的宏大战争场面,亦是电影《建军大业》中的一大亮点。据悉,如预告中这般紧张激烈的战斗戏份,将在全片中占据超过三分之二的比重。

朱德在三河坝战场上

  为了真实再现当时的战争场面,剧组不惜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在拍摄“三河坝战役”时,剧组人工搭建了结构复杂精密的战壕,数百位演员“打”了一个月之久,而爆破组每日埋下的炸点都有数百个之多,更曾创下单个镜头200个炸点的惊人纪录。在重现“南昌起义”时,剧组更是精心搭建了细节精致的教堂建筑,还特别针对爆破效果下足了功夫,实拍时爆破火舌直冲三层建筑的楼顶,再加上连环炸点组合爆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将来必会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小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