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时隔六年故地重游 KIMI长高追上爸比林志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7-07-11 16:11:00   作者:

 林志颖与儿子不同时期看海背影对比照

  7月11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儿子KIMI(林嘉荣)不同时期看海的背影对比照,时隔六年林志颖还是一样的白上衣、沙滩裤,而KIMI却长高不少。

  11日中午,林志颖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儿子KIMI不同时期看海的背影对比照,并配文道:“一样的沙滩一样的天空,快比爸比高的KIMI。”照片分别拍摄于2011年和2017年,2011年的KIMI还是和爸爸腿一样高的小不点,2017年已经长到和爸爸肩头一样高了。母亲陈若仪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KIMI同在沙滩上的对比照,并称:“2011年与2017年,一样的沙滩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是,不再需要妈咪小心翼翼牵手走路的KIMI。”

  网友调侃道:“爸比还是那条裤子,可是KIMI长大了得换了”、“KIMI长大了一定会比爸比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