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一见不倾心》开机张哲瀚黎一萱将启美食浪漫之旅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7 14:53: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胡意涓执导,张哲瀚、黎一萱领衔主演的“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昨日(2月16日)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海万、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香永、浙江唐德股份影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智强、华夏视听李启龙先生,以及总导演胡意涓、导演许佩珊,主演黎一萱、温升豪、曲少石、王璇、黄天崎、王亭文、魏中凯、卢杰君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清新亮丽的高颜值画风与胡意涓携手的金牌团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2017年,古装或玄幻剧仍是荧屏主流,在狭窄的现代剧市场,都市喜剧更是寥寥无几,《一见不倾心》的出现可谓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该剧讲述包子店三女儿章小强与西餐厅老板杨敬一“不打不相识”结成欢喜冤家,在“假恋爱”的过程中不断发现“真感情”的故事。除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暖心交融,《一见不倾心》更注重对平凡女性勇敢追求梦想、勇敢追求爱情理念的传递,大龄单身女青年面对未完成的梦想、面对差距极大的感情,如何走出勇敢一步积极面对人生值得思考。笑中带泪的锅碗瓢盆交响曲,糖里有“毒”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加之美食元素的充分加入让整部剧充满甜蜜温馨的氛围。呆萌平凡女和高冷毒舌男的爱情将碰撞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高颜值阵容领衔美食浪漫胡意涓携金牌团队造活力轻喜剧 

  此次饰演男一号杨敬一的张哲瀚,此前饰演过《琅琊榜》中的阳光少年林殊、《班淑传奇》中的痴情男傅卫英都曾虏获大批迷妹,此次挑战“高冷毒舌总裁男”也引起粉丝广泛关注。出演女一号章小强的是有着“新氧气女神”之称的黎一萱,曾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或清新甜美或知性温婉的可塑性外表,将如何演绎章小强这一喜剧性角色也令人十分期待。而郭雪芙、张远等高颜值演员的加盟也令这一阵容十分养眼。另外,执导《一见不倾心》的总导演胡意涓则更以擅长唯美镜头和细致刻画人物而著称,由其执导的《笑傲江湖》、《云中歌》等更是掀起一阵观剧热潮,《一见不倾心》或将引领新一轮的喜剧热。

  据悉,《一见不倾心》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拍摄,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