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翻身姐妹2》破亿 蒋梦婕弦子谱写姐妹奋斗史

来源:北青网   编辑:   2016-05-29 09:06:00   作者:

  由优酷及深圳市微视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网络喜剧《翻身姐妹》上线仅一月时间,两度霸榜骨朵全网网剧播放排行三甲并屡登热门话题榜前三,上周第5集播出后,点击量迅速破亿,截止目前,点击量已过1.2亿,热度持续升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第三季的佳讯。

  奇葩姐妹撑起中国首部小妞网剧

  相较第一季与买家及渣前任激烈博弈的霸气,第二季中“女汉子”钱喵喵(蒋梦婕饰)、出身显赫的女神苏安娜(弦子饰)与性感撩人的36D大米(沐奕杉饰)出招儿气派不减从前,手撕渣前任、勇斗色狼,智勇双全不在话下。除了颜值与众不凡,人物性格也是颠覆多样,独立、机智、自强的个性令她们从容地撑起了这首部小妞网剧。

  钱喵喵相貌平平,但内心强大傲娇,自己经营的网店,无论带来的收益多少,也要让自己活得精彩漂亮!加载率真、犀利、毒舌的性格,成为深得观众喜爱的关键。而苏安娜代表着另一个与之对应的女性群体——女神,高贵的出身也抵不过意外跌落神坛那一刹那带来的落寞无助,让自己维持自信与魅力的方法是挺直腰杆,靠自己铸造内心辉煌的城堡。

  众星亲力加盟多维助阵有看头

  除了蒋梦婕、弦子两位女主,与其交过手的嘉宾也堪称重量级别。首集上线,著名泰国小鲜肉Mike D. Angelo就为众多萌妹子带来意外惊喜。随后,快嘴土豪“大姨妈”董立范为抢亲再度与喵喵上演PK战,一如既往的“出口成章”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该剧增添不少金句。刚刚上线的第5集同样重料十足,宅男女神潘春春搅局逆袭,令喵喵、安娜等人枉费苦心,但一出场便给该集刷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作为出品方微视在线的CEO及总制片人,KC陈茜莹亲力献身客串化妆师一角,助力王博士圆梦之旅。在共奋斗的过程中幸得如此多重磅嘉宾的“辅佐”,这对“翻身姐妹”也是越发坚韧有劲。

  嬉笑背后承载着平凡的幸福

  一部励志轻喜剧离不开嘻哈取闹的情节,同样离不开“接地气”的生活态度。

  无论是屌丝性格的钱喵喵、贵族气质的苏安娜、自带御姐气场的大米、一脸正派的王宇直(刘頔饰)还是闭月羞花的虫子(温超饰),一张嘴便是口吐莲花,集集酝酿“辣鸡汤”,逗比台词比比皆是,听起来难“咽”却句句在理,贴近生活,苦涩中夹杂着诙谐。虽然加入了“熊孩子”新成员“王一源”(韩野饰),他们依旧调侃不断,相互嫌弃。然而,嬉闹背后是心系对方,为友情可以奋不顾身。面对喵喵的渣前任可以一剑封喉,面对色狼侵袭,也能够赤膊上阵,临危不惧,集体上演烧脑的破案戏码,有气魄也是机智。

  于是,在剧中网友看到的不仅仅是“女神”搭档“女汉子”的逗比生活日常,更多的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姐妹奋斗史,单身不要紧,有姐妹就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