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旋律”迎七·一管乐音乐会激情奏响

2019-07-03 10:42:00 来源: 市管乐艺委会 作者: 牟清毓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烟台市青少年宫少年交响管乐团“心中的旋律”迎七·一管乐音乐会在浪花岛举行。音乐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乐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单簧管独奏《单簧管波尔卡》、圆号重奏《我心永恒》、长笛重奏《龙猫》等近十首乐曲相继演奏,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少年交响乐团又为儿童们带来了的经典动画片《狮子王》组曲,最后在《我爱你中国》乐曲声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特色鲜明,激荡澎湃,让人耳目一新,既展现了管乐的魅力,同时展示了青少年绚丽多彩的童年,也用音乐礼赞中国共产党,用激情演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青少年宫与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联合举办。少年交响管乐团组建于2015年。该乐团的组建与活动加快推动了烟台市青少年管乐专业全面发展,管乐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社团建设、社团活动及乐团演奏水平已步入全省同行业的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