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市音协走进博斯纳钢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2 11:43:00 来源: 烟台市音协 作者: 高洁

  为认真贯彻执行烟台市文联《关于深化党建引领、推进“文艺战线党旗红”活动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5日下午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组织协会党员及文艺志愿者深入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慰问演出活动。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解维力、协会党员、文艺志愿者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烟台市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是烟台市著名的钢琴制造企业,博斯纳钢琴在中国乃至世界上均具有一定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是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标杆性企业。多年以来,博斯纳钢琴积极参与烟台市文化事业建设,为推动烟台市文化事业乃至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会人员在博斯纳公司总裁孙强的陪同下,听取了博斯纳公司企业文化的介绍并参观了博斯纳钢琴的立式钢琴车间、张弦车间、三角钢琴总装车间和百年博斯纳古钢琴和现代钢琴展厅。

  孙强总裁对全体演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慰问演出活动必将激发全体员工满怀信心投身工作中。博斯纳公司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社会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继续生产更多更好的品质卓越、性价比高的博斯纳钢琴,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优质钢琴的需要而不断创新、砥砺奋进。

  解维力主席在致辞时说,此次协会党员及文艺志愿者来到博斯纳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慰问演出,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既是深化党建引领,以文艺创作和文艺服务为载体,发挥党员艺术家先锋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客观要求,同时也是汲取博斯纳公司企业文化精髓,学习一线职工工匠精神,不断拼搏奋斗的现实需要。解维力主席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和文艺支援者发出号召,“文艺创作离不开劳动一线,脱离不了职工群众,让我们在火热的生产生活中向广大职工同志学习,扎根基层,面向群众,努力创造出更多富有生命力的艺术作品奉献人民。”

  宋作新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博斯纳是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对烟台市文化产业、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鼓励文艺志愿者们要坚持精品创作,用精品奉献人民,到人民中去,为人民群众服务。

  他强调,今年烟台市文联党组将围绕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突出政治功能,将党建工作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发展优势,进一步激发协会发展建设活力,引领广大艺术家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在鲜红党旗下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文化烟台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烟台市音协文艺志愿者们为博斯纳钢琴的一线职工进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

  摄影:苗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