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打击乐艺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烟台市音乐家协会   编辑:乐音   2018-06-20 15:27:00   作者:乐音

  经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批准,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打击乐艺术委员会于2018年6月7日,在烟台市文化馆正式成立。中国音协考级爵士鼓专业考官、烟台漩鼓打击乐艺术中心校长于漩当选主任,栾翘礼、郝卫健、张东升、孙正一、于宝军、宋平、赵义军、仲沛当选副主任,宋鲁伟当选秘书长,杨晓亮、李盛光、张伟、范大为、袁琪当选副秘书长,赵亮、贾东杰、姜涛、郭贤君、王国靖、高勇、董翱、田国强、车德通、于鹏、王磊、刘俊、杨明、赵月、李炜晨、隋菲菲、于泽明、王程威、孙雅文、王榕蔚、于源、许丽丽、徐晓旭、王映崴、隋怡臣、王金明当选为委员。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解维力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的成立,并代表市音协向刚刚当选的第一届烟台打击乐艺术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打击乐在中国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委员会应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烟台打击乐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使更多的优秀艺术家得以展现、增加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为繁荣和发展烟台打击乐艺术共同努力,奋力谱写烟台文化建设新篇章。

  随后,第一任打击乐艺术委员会主任于漩发表了讲话,他深深感受到音协领导及同仁的信任和鼓励,以及今后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大家首先要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紧跟国内外打击乐教育的变化和发展,坚定信心,为我市打击乐教育立标杆,以“专业,公正,高端,严谨”为宗旨,积极举办各类音乐会和比赛,定期开展打击乐学术研讨会和交流活动,加强与国内外艺术家们的学习、合作,不断吸收优秀人才,为烟台打击乐的教育、演奏、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促进我市打击乐艺术的繁荣和发展。

  打击乐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宋鲁伟宣读了打击乐艺术委员会章程,简明介绍了打击乐艺术委员会的会员条例及打击乐艺术委员会的组织纪律。

  本次成立大会气氛隆重热烈,会员积极活跃,满载着打击乐艺术家们对未来的热情和向往。打击乐艺术委员会是一个年轻的协会,一个充满活力的协会。它带着创新之梦,踏着专业的节拍,怀着对音乐的爱与责任,甘于奉献,勇往直前,奋力推动起烟台打击乐艺术事业的发展之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