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福山区举行音乐家协会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

来源:烟台市音协   编辑:乐音   2015-05-06 14:06:00   作者:乐音

    2015年4月30日,福山区音乐家协会在福山区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福山区文联主席宁波主持了会议,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鲁民、福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心敏到会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福山区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及音乐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第一阶段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准时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福山区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唐涛同志宣读《关于成立烟台市福山区音乐家协会的批复》,福山区音乐家协会的两位负责人分别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和宣读《烟台市福山区音乐家协会章程》,全体会员集体表决通过了《章程》,选出了20位理事成员。

    9时30分,第二阶段的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宁部长的主持下进行。会上选举产生了福山区音乐家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和常务理事12名。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吕家良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理事工作会议,提出了6点希望,商定了4件工作,并带领大家表决通过了聘请的2名名誉主席、4名荣誉主席、6名名誉理事、6个名誉理事单位的名单。

    10时整,第三阶段的揭牌仪式隆重启动。

    首先,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鲁民做了精彩的致辞,他向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有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福山音协和会员们创编、演出更多的音乐精品,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二是希望福山音协和会员们弘扬时代正能量,探究创作技法,建立一支创作队伍;三是希望音乐工作者们和爱好者们积极参加音协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四是希望新成立的协会领导班子要同心协力,为福山区的音乐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新当选的福山音协主席吕家良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工作计划,宣布了聘请的名誉主席、荣誉主席、名誉理事、名誉理事单位的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福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心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说,福山区音乐家协会的成立将搭建起一个平台,让广大音乐工作者和音乐爱好者们,找到组织的依靠,感受到“音乐之家”的温暖。讲话中,她还提出了四个建议和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感;二是深入基层,扎实推进协会工作;三是勇于创新,提供丰富多彩的惠民服务;四是发挥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福山区音乐爱好者众多,大批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们长期活跃在各类舞台上,并代表福山在全国各级声乐、器乐比赛中屡屡获奖,赢得荣誉。他们深入基层、面向群众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福山区音乐家协会的成立作为福山区音乐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将促进福山区音乐事业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对福山区的文化事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