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音乐动态 > 烟台风

滨海休闲音乐节在歌舞声中落幕

来源:烟台音乐网   编辑:乐音   2013-08-20 11:56:00

    8月16日夜,烟台市歌舞剧院在莱山海昌渔人码头广场的舞台上,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

    “大海啊故乡”是本场演出的开场舞,也是晚会的主题。大海,不仅是我们的故乡,也是我们心灵的家园。舞蹈演员们用深情的肢体语言,将海边生海边长的人们对大海的热爱表达出来。

    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当晚以高超的专业水平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舞蹈类的节目中,优雅古典的舞蹈《雨中情》清新浪漫;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雪山》将民族器乐与民族舞巧妙地结合起来;时尚动感的舞蹈《桑巴》掀起全场的热潮;可爱的小朋友王岩松也用机械舞的形式全新演绎了经典曲目《新白娘子传奇》。

    歌唱类的节目也样式繁多,令人目不暇接。男声独唱雄浑激昂,《一杯美酒》、《滚滚长江东逝水》等都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女声独唱甜美清亮,《套马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玛依拉变奏曲》等引起了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更有女声四重唱《天地喜洋洋》、男女声二重唱《中华大家园》、《此时此刻》、《永恒的旋律》;男声小合唱《阿拉木汗》、《啊朋友再见》等多姿多彩的表演形式。

    本场演出是为期七天的“好客山东”烟台休闲汇暨滨海休闲音乐节的压轴大作,标志着“滨海休闲音乐节”圆满落幕。百姓们对活动非常喜爱,每天参与观看的人数都达到了数千人以上。旅游部门通过组织这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游客的音乐生活,推进了城市精神文化建设,使更多的人享受到了休闲的烟台夏日之夜。并将在今后更多地为百姓举办休闲文化活动,使全民参与休闲旅游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全方位地提升百姓生活质量。  (景晖撰稿 韩军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