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5届意大利巴里国际单簧管比赛

2019-09-08 11:0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AULOS音乐文化协会联合意大利巴里文化协会共同宣布2019年第15届意大利巴里国际单簧管比赛即将开始了。比赛将于2019年10月17日至2019年10月20日在意大利巴里的Hotel Punto Verde议会厅举行。

  意大利巴里国际单簧管比赛旨在促进和传播音乐文化,同时在意大利的艺术文化圣地欢迎艺术活动及相关赛事的举办。比赛主要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单簧管演奏家开放,并按照年龄段分为三个参赛组别,即高级组、初级组和青少年组。

  2019年第15届意大利巴里国际单簧管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单簧管

  比赛地点:意大利 巴里(位于意大利东南部)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019年10月20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

  高级组:2019年09月16日

  初级组和青少年组:2019年10月09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主要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单簧管演奏家开放,并按照年龄段分为三个参赛组别,即高级组、初级组和青少年组,具体组别划分如下:

  高级组:不超过35岁的单簧管演奏家,以2019年9月16日为界

  初级组:不超过18岁的单簧管演奏家,以2019年10月9日为界

  青少年组:不超过15岁的单簧管演奏家,以2019年10月9日为界

  备注:选手可以申报一个或者多个参赛组别。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主席:YEHUDA GILAD(美国)

  评委成员:PHILIPPE CUPER(法国)、PEDRO RUBIO(西班牙)、NUNO SILVA(葡萄牙)、ANTONIO TINELLI(意大利)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奖金总金额:8,000欧元

  具体奖项明细将在比赛前公布

  备注:若选手的演出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委有权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

  获胜者须于2019年10月20日8:30pm着晚礼参加获胜者音乐会演出,未参加音乐会演出的获胜者会被取消获奖资格;

  所有获得现金奖励的选手须依法纳税。

  曲目要求

  青少年组:

  参赛日期:2019年10月17日 - 10月18日

  演出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参赛曲目:自选单簧管独奏曲目,或者单簧管含钢伴的曲目

  备注:改编曲目或者简化版曲目亦可接受。

  初级组:

  参赛日期:2019年10月17日 - 10月1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