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课程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杨戈   2018-04-01 10:29:00   作者:杨戈

  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年轻音乐家的音乐发展,音乐节涉及的音乐类型为钢琴三重奏和弦乐四重奏。自2000年起,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成立了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钢琴三重奏和弦乐四重奏比赛交替举办。比赛更进一步鼓舞年轻音乐家的音乐发展和追求,以高水平进行室内乐音乐创新。自创立以来,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TICC)已经赢得了国际声誉,两年一届的音乐节每年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参与者。

  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课程在每两年一届的比赛之间交替进行,旨在激发室内乐青年音乐家的灵感,为他们创造一个展示的大舞台。该音乐节自成立以来,国际名声日益提高,每一届音乐节课程的申请人数都在快速增长,现已发展成为重要的国际室内乐大赛之一。这对于年轻的音乐家是一个珍贵的开创音乐事业的跳板。

  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课程将于2018年9月24日-9月30日举行。让我们相约2018,用音乐架起友谊的桥梁!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18年挪威特隆赫姆国际室内乐音乐节课程(钢琴三重奏)开课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音乐节类别:钢琴(三重奏)

  音乐节地点:挪威 特隆赫姆

  音乐节时间:2018年09月24日-2018年09月30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2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报名要求:比赛面向优秀的钢琴三重奏团队开放,乐团成员的年龄总和不超过87岁,每位成员的年龄均须为15周岁-34周岁之间(以2018年9月1日为界);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本届音乐节的评委和教授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备注:

  申请者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申请者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曲目要求

  本次音乐节所涵盖的内容包括:

  1.大师班课程:与室内乐团进行合奏表演;

  2.音乐节提供最高标准的钢琴三重奏室内乐教学,音乐导师可选择一个或多个室内乐组合直接参加2019年第10届特隆赫姆室内乐比赛;

  3.音乐节课程在特隆赫姆室内乐音乐节期间举行,参加学习课程的乐团可免费参加音乐节的音乐会。

  若申请者报名参加音乐节课程,须提交预选视频;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音乐节和课程:

  视频录制要求

  1.视频应包含参赛选手的全部演奏内容;

  2.录音设备应与演奏者保持适当距离;

  3.视频应无噪音和失真情况;

  4.参赛选手应向组委会说明视频的录制日期;

  5.视频文件须是未编辑过的;

  6.视频应是距离比赛日期12个月以内录制的完整视频;

  7.所有的视频都以匿名的方式发给评委;

  8.录制视频画面比例: 16:9,帧率: 25, 30 或 60 fps,分辨率: 1280x720 (HD) or 1920x1080 (HD);

  9.所有视频的版权归比赛组委会所有;

  10.组委会建议所有曲目均是在同一房间,同样的录音设备和录音条件下录制而成;

  11.组委会仅将视频资料作为申请者初步筛选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12.资格甄选环节是全程匿名的;

  13.视频材料一经提交,均不予退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