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低音提琴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8-03-18 16:48:00   作者:兰宣

  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低音提琴比赛通过为选手提供有有竞争力的平台和丰厚的奖金,来支持和鼓励有才华的年轻音乐家,音乐学者,独奏家和管弦乐团的音乐家。2018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低音提琴比赛由杜塞尔多夫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音乐学院于2018年5月12日-5月13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比赛历时两天。

  2018年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低音提琴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低音提琴

  比赛地点:德国 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18年05月12日-2018年05月13日(共计2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4月1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年龄段的低音提琴演奏者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Vlado Zatko

  Michael Blatow

  Yury Bondarev

  备注: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750欧元;德国或法国低音提琴大师的弓子一年使用权限

  二等奖:500欧元;德国或法国低音提琴大师的弓子一年使用权限

  三等奖:250欧元

  曲目要求

  1.资格赛(MP4视频):不超过30分钟的自选曲目;

  2.正式比赛:不超过30分钟的自选曲目,可以包含资格赛的曲目。

  备注:

  1.所有参赛者必须背谱表演;

  2.选手可以自带钢伴;若组委会提供伴奏须提前告知(伴奏费90欧元,包含20分钟彩排和正式比赛)。

  比赛规则:

  1.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2.比赛包含两轮:第一轮资格赛,第二轮现场决赛(比赛面向公众);

  3.所有参赛者必须背谱表演;

  4.选手可以自带钢伴;若组委会提供伴奏须提前告知(伴奏费90欧元,包含20分钟彩排和正式比赛);

  5.第一轮比赛根据选手提交的视频进行筛选,初赛结果将于2018年4月18日公布;

  6.第二轮比赛将在德国国际音乐学院安东?鲁宾斯坦音乐厅举行(不超过20人进入第二轮);

  7.第二轮比赛中,评委有权中断任何超过30分钟的表演;

  8.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9.评委有权拒绝不合适的曲目;

  10.不允许选择需要三角大钢琴伴奏的曲目;

  11.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音乐学院组委会有权决定参赛对手的出场顺序;

  12.2018年5月13日晚8点30分公布决赛成绩;

  13.决赛结果公布时,参赛选手须全部出席;

  14.比赛所有参赛费用概不退还;

  15.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