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7年美国佛吉尼亚州“歌门”国际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兰宣   2017-11-09 16:33:00   作者:兰宣

  “歌门”比赛开创于2006年,比赛为真正热爱乐曲创作的音乐家提供一个传播音乐的机会,为一些有价值的作品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机会,让作曲家辛勤努力得到切实回报。

  “歌门”是唯一一个为每一首代表曲目提供无限次访问机会、Broadjam 电影/电视会员身份、以及使用不同创作软件机会的比赛。如果你已经持续参赛,相信你已经收集了一些非常好用的音乐创作软件,可以帮助你进行旋律创作、符号标记、和弦移调以及一些乐谱创作的重要用途。今年你将会得到另外一个非常棒的可以和Mac /Windows兼容的编程,而且对于晋级选手全部免费使用!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我们想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音乐作曲家。可以咨询已参赛的选手,他们会告诉你更多与比赛相关的信息。

  致对于比赛有一定了解的选手:

  我们不接受,再重复一遍:不接受来自赞助商的任何酬金!我们的报名费仅为其他作曲比赛费用的三分之一,仅10美元,远低于比赛的最低要求。我们为作曲家提供的服务全部都是非盈利的,我们机会实现盈亏平衡。我们这么做正是因为我们是作曲家;我们的朋友、同事们也是作曲家;所以我们知道这个比赛应该怎样运营。我们授予每位获奖者价值220美元的奖金,但只收取10美元的报名费,明显意味着我们赠送的奖金远高于我们收取的。不管大家是否相信,我们创办该比赛绝对不是为了赚钱;如果是以盈利为目的,我们会收取30美元甚至更高的报名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最忠诚的作曲家团队的原因。

  总而言之,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作曲家,让优秀作品广泛发扬其应有的价值!我们欢迎每一位热爱曲目创作的你,融入我们这个忠实而又热忱的作曲家团队中来!

                               Kind regards,

                              组委会全体员工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佛吉尼亚州

  比赛结果公布日期

  2018年1月8日(决赛选手名单)

  2018年1月22日(绝对一等奖和各类别获胜者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年龄为16岁及以上的专业及业余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比赛工作人员的家人、朋友、赞助商、子公司及附属公司成员不得报名参赛;

  历届比赛的获奖作品不得再次申报比赛。

  评委组成

  BILL SHORE

  JOE BECK

  NANCY MORAN

  JASON BLUME

  STEVE AVEDIS

  DENNIS WINTERS

  备注: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参赛曲目由组委会成员进行初步筛选,晋级决赛的曲目将交由陪审团进行严格审核;

  曲目将根据创新性、旋律、结构、歌词(器乐曲除外)进行公平评审;音频录制质量不在考量范围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