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8年美国新音乐露天音乐节青年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编辑:安海燕   2017-10-29 09:59:00   作者:安海燕

  新音乐露天音乐节是北科罗拉多大学一年一度的盛事,在音乐节期间许多当代音乐的杰出作曲家和演奏家都将汇聚于此。2018年是音乐节举办的第十年,而这个音乐节给教师、学生和社团提供能够接触到新音乐的思想和潮流的机会,特别是学生能够与一些杰出的有经验的艺术家直接交流和交谈。音乐节期间所有音乐会、大师班、圆桌会议、研讨会,都对公众开放,这是这个为期一周的艺术节的一个重要标志。

  2018年美国新音乐露天音乐节青年作曲比赛获奖作曲家将受邀参加音乐会,获奖作品将会在音乐会上进行演奏,欢迎您的参加。

  比赛类别:作曲

  比赛地点:美国 格里利市(科罗拉多州)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高中生及以上年龄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委由北科罗拉多大学音乐学院的老师及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奖作曲家将受邀参加音乐会,获奖作品将会在音乐会上演奏。

  备注:获奖作曲家还将受邀于2018年3月9日在大师课上做演讲。

  曲目要求

  参赛作品须为小提琴(一位演奏者)、打击乐(一位演奏者)和/或电子乐器(仅限双道电子乐)的任何组合的作品;

  曲目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备注:

  1.所有参赛曲目必须为原创曲目;

  2.每位选手最多可提交两首参赛作品。

  比赛规则:

  1.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报名表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5.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6.比赛面向所有高中生及以上年龄的作曲家开放,不限国籍;

  7.所有报名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日;

  8.比赛分为三个类别:专业组,大学生组和高中生组;

  9.被位参赛选手最多只能提交两首作品;

  10.参赛作品须为小提琴(一位演奏者)、打击乐(一位演奏者)和/或电子乐器(仅限双道电子乐)的任何组合的作品;

  11.评委由北科罗拉多大学音乐学院的老师及教授团队组成;

  12.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13.获奖作曲家将受邀参加音乐会,获奖作品将会在音乐会上演奏;

  14.获奖作曲家还将受邀于2018年3月9日在大师课上做演讲;

  15.获奖作曲家务必要参加演奏会,若作曲家不能到场,其作品将不被演奏;

  16.获奖作曲家参加音乐会的的交通费用须自行承担,组委会会尽量提供一些补助;

  17.所有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18.为促进比赛更好的举行,组委会有权在比赛前期对现有的规则进行修正和变更;

  19.若因不同语言的比赛规则引起争议,英语版的比赛规则拥有最终的解释权;

  20.比赛规则中未预见的其他规则,将由组委会予以规定和裁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