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第68届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钢琴比赛

来源:全球资讯网   编辑:兰宣   2017-07-09 11:12:00   作者:兰宣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成立于1957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非盈利的国际艺术组织,有音乐界“奥委会”的美誉,目前拥有128个联盟会员,世界著名的国际音乐比赛均为联盟会员。

  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音乐比赛是以意大利作曲家、小提琴家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命名的国际音乐大赛,比赛由著名音乐家、作曲家、小提琴家约瑟夫-罗伯尼于1950年在维切利成立的,他为该比赛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

  1957年,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音乐比赛加入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发展成为一个定期举办的重要国际比赛。该比赛主要集中于钢琴和歌剧演唱,但也会组织小提琴、室内乐、双簧管、吉他、舞蹈、作曲等音乐比赛。

  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音乐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每年会举行不同类别的比赛,并为其设置相应的评审团和奖项。以1950年钢琴比赛,1951年声乐比赛为基础,在不同的年份里,还设有小提琴,室内乐、双簧管、吉他、巴松、小号作曲等类别的比赛,共设有19个类别。

  2017年比赛项目为钢琴比赛,2017年第68届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钢琴比赛旨在帮助年轻音乐家开创其国际音乐生涯,比赛受到皮埃蒙特区政府、维切利市政府、文化遗产与活动组织部等机构的鼎立支持。成千上万的艺术家已参与其中,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开展了辉煌的事业生涯。

  2017年第68届意大利吉安-巴蒂斯塔-维奥蒂国际钢琴比赛,欢迎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意大利 维切利(位于都灵和米兰之间)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04日-2017年10月14日(共计11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7月2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86年10月14日之后的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往届第一名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旗下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可直接通过初选。

  日程安排:

  8月21日:公布资格赛结果

  10月4日:开幕式音乐会

  10月5日-8日:第一轮比赛

  10月9日-10日:第二轮比赛

  10月11日:半决赛

  10月14日:总决赛及闭幕式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音乐家,音乐学者,音乐评论家及艺术家组成。

  备注:

  评委有权打断选手逾时演出;

  评委不得参评其学生的演出;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毋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第一名:20000欧元

  第二名:10000欧元

  第三名:6000欧元

  2.特殊奖项:

  观众奖:1000欧元

  国际职业妇女会特别奖:1000欧元

  卡洛刚萨利诺奖:1000欧元

  半决赛选手(未获得奖项者)500欧元/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