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音乐网 > 活动天地

2016年美国“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作曲比赛

来源:兰乔圣菲文化   编辑:任伟博   2016-05-12 11:33:00   作者:任伟博

  自2000年起,AOA一直积极承担全国管弦乐的新作品征集的重任。每年均有一首或多首作品将在全国管弦乐节进行全球首发;除此以外,各位作曲家在周末与当地居民一同度过这个欢快的节日。之前参赛的作曲家有 Stella Sung, Alan Moss, David Durant, James Grant, David Ott, James Woodward, Sandra Dackow, James Lee, Lanette Lind, Philip Wharton, Robert J. Bradshaw, Ryan Fraley, Daniel Leo Simpson, Sean Pallatroni, Elizabeth Lim, David Rimelis, Michael Foumai, James Danly, and Roger Zare。在2006年,阿拉巴马管弦乐协会成员决定将这个每年一次的曲目征集项目,正式创立为“阿拉巴马管弦乐协会作曲比赛”。

  获胜者将被授予1500美元现金奖励;除此以外,获胜作品将于2017年2月12日在阿拉巴马大学的“2017年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进行首发。与此同时,获胜者将在2017年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中授予驻留的权利,其中包含往返美国的机票费、食宿和当地的交通费。

  2016年美国“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作曲比赛将于2016年7月1日公布比赛结果,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管弦乐)

  比赛地点:美国 阿拉巴马

  入围结果公布时间:2016年7月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中国华夏文化集团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陪审员名单待公布

  备注: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审团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胜者将被授予1500美元现金奖励;除此以外,获胜作品将于2017年2月12日在阿拉巴马大学的“2017年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进行首发。与此同时,获胜者将在2017年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中授予驻留的权利,其中包含往返美国的机票费、食宿和当地的交通费。

  参赛曲目

  1)参赛作品演出时长为5-10分钟;

  2)参赛作品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或演出的原创管弦乐曲目;

  3)参赛作品必须作于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1日之间;

  4)优胜作品将由阿拉巴马全国管弦乐节组委会组委会进行全球首发;

  5)参赛作品必须是为完整管弦乐团所作的曲目,涉及乐器和数量不得超过下述要求:

  3个长笛(第3双打短笛);

  2个双簧管

  2个单簧管

  2个巴松管

  5个法国圆号

  3个小号

  2个长号

  1个低音长号

  1个大号

  1个低音鼓

  2个打击乐

  第一小提琴

  第二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弦贝斯

  备注:

  除上述指定乐器以外,作品中不得涉及其他乐器;

  每位作曲家仅限提交一份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清晰可读,并附作曲家姓名;

  MP4视频必须注明作曲家姓名和参赛曲目名称。

  报名材料:

  1.提交报名表:微信关注“liuxiaowen_lqsf”获取报名表;

  2.提供护照照片页的扫描件;

  3.提供数码近照;

  4.提供一份参赛作品MP4视频资料(电子模拟亦可);

  5.提供三份参赛作品总谱的副本(不得省略钢琴部分);

  6.提供参赛作品的创作时间;

  7.提供个人简历(教育背景、演出经历、获奖经历、学位证书、指导老师信息等);

  8.提供学历/获奖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