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揭秘近视手术黑科技ICL

2021-09-27 10: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胡明简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徐凯琪 烟台报道

  近期,近视手术黑科技ICL越来越被人们熟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针对ICL技术为市民答疑解惑。

  据悉,ICL的英文全称是Implantable Collamer Lens,即晶体植入手术,是把一个带度数、很柔软的晶体植入到眼睛里,以此来矫正视力问题,不会切削任何角膜组织,因此属于加法手术,整个手术只需要10左右分钟,就能立刻感受到清晰视觉。每一个ICL成员都是科技精工出品,在专业医生的监测下,可确保每一个ICL成员都与患者的眼睛配对成功,和谐相处。

  对于部分戴隐形眼镜异物和压迫感较严重的患者而言,术前检查其他项正常时,内置ICL不会有异物感。因为对眼睛来讲,偶尔或长期戴隐形眼镜,感觉会像眼睫毛不小心跑进了眼睛,十分不舒服;而ICL晶体由于天生具有良好的生物兼容性,置于眼内,不仅让眼睛察觉不出存在,而且手术全程短短5到10分钟。

  ICL晶体所处位置为虹膜(就是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后面,可矫正50度到1800度近视,散光600度以内。官方手术结果调查显示,人们对该手术的满意度为99.4%。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