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 开展学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08 08: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庄运之 烟台报道

  为保障烟台市芝罘区高考期间考试环境安全、稳定,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全力保障校园食堂燃气使用安全,精心组织部署,会同燃气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对芝罘区学校燃气安全大排查,确保学校燃气安全使用。

  近日,区城镇燃气专班先后对一中、四中、青华中学等多所考点学校餐厅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上门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校园餐饮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检查中,安检人员详细检查校园燃气设施,实地检查了食堂燃气设施维护情况,重点对燃气管道、钢瓶、炊事灶具等燃气设施进行仔细检查。与此同时,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还将燃气安全排查向校园周边餐饮、商摊业户延伸,突击检查液化气钢瓶使用是否操作规范,钢瓶、软管等燃气设施是否安全可靠,坚决做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各项责任制度落实到位。

  下一步,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燃气设施检查的力度,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督导隐患整改过程,形成闭环管理,将隐患整改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