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隔离点安全用电!栖霞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15: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烟台报道

  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保障栖霞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安全用电,栖霞供电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到集中隔离点进行用电检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沟通对接用电需求。公司采取巡检轮值方式,定期对隔离点的用电设备开展巡视检查,并随时掌握用电情况、了解用电需求,保障疫情防控用电万无一失。

  近期,得知栖霞市正在松山街道筹建500间集中隔离方舱,栖霞供电公司营销部和供电所主动与街道对接。了解到筹建任务时间紧迫,土地证尚未办好,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容缺受理”集中隔离点用电申请,次日完成现场勘查并答复供电方案。同时,供电所于当日完成施工工地照明用电报装接电,为项目开展保驾护航。下一步,栖霞供电公司将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按期送电。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