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 栖霞市开展油气管道高后果区及门站专项检查

2021-08-26 15: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邢旭东 烟台报道

  为从严从细抓好油气管道安全巡检工作,8月24日下午,栖霞市城镇燃气和油气管道专班与栖霞市发改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桃村四中高后果区和中世天然气公司桃村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桃村四中高后果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的安装以及公示牌的设置情况,听取了发改局工作人员关于高后果区视频监控安装情况的工作介绍,认真排查了风险隐患。到天然气公司桃村站后,专项检查组对场站内两处作业区进行了远观检查,听取了场站工作人员作业区安全运行情况的工作介绍,又来到场站办公区检查了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情况,现场检查出消防设施存放地点不合理的管理隐患,要求场站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场站工作人员举一反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之以恒加强场站日常安全管理,打赢安全生产“持久战”。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