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深入场站开展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培训

2021-08-26 15: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邢旭东 烟台报道

  为提高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24日下午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深入中世天然气公司桃村站,对场站工作人员和周边村庄村民进行了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培训。

  在中世天然气公司桃村站,栖霞市发改局工作人员在前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的基础上,对场站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并现场对考卷进行了评阅,一起交流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体会。

  随后,栖霞市发改局又与场站工作人员一起,到场站周边村庄进行了《安全生产法》、《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山东省石油天然气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了加强油气管道保护的必要性、如何加强油气管道保护、发现影响油气管道安全的行为如何处理等问题,要求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保护油气管道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意识,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维护好油气管道安全。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