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绿旺达“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启动

2019-02-22 10: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绿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杰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2月20日,第二届绿旺达大姜文化节暨首届绿旺达“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栖霞市颐新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来自栖霞、招远、莱州及潍坊的3000余位果农及苹果种植、土壤肥料、果品流通等业内专家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绿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主办,得到山东省农科院、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市农广校、栖霞市农业农村局、栖霞市果业发展服务中心、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旨在宣传推广“有机奶肥、食安中国”种植理念和绿旺达种植管理新技术,服务广大果农和苹果行业发展。

  活动主办方介绍,“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规则为,凡山东省内的苹果种植户,果园面积在2亩以上的,使用绿旺达的肥料,并按照绿旺达种植管理新技术操作的果农,都有资格参加挑战赛。同时,使用绿旺达肥料,果农可享受栖霞市农商行的无息贷款;所有参赛果农,都会得到绿旺达特邀专家和技术团队的服务,好肥料是基础,好管理是保证,绿旺达提供全程技术服务,解决参赛路上所有的技术难题。

专家现场分享

果农现场互动

  苹果采收期间,绿旺达公司将和评委专家一起,到果园里现场测产量、看品质,根据产量和优质果率评定一、二、三等果园,并进行参赛苹果抽样。然后,评审组将依据个头、果形、表光、糖度、单果重等指标,对抽样苹果进行打分,最后评出金牌放心果园一处,奖品为价值10万元的绿旺达优质肥料套餐。除了金牌放心果园,大赛还设定了一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6名,每名奖金1000元。为鼓励广大果农积极参赛,绿旺达公司还设置了鼓励奖若干名,奖品为价值240元的复合微生物有机肥。

  据了解,绿旺达为潍坊安丘一家资深有机肥生产企业,其产品在2010年6月就通过了有机产品投入品认证。绿旺达还先后获得“省级农资服务信得过单位”、“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由绿旺达肥业支持赞助的姜王大赛已经在安丘市成功举办了八届,为姜农丰收和安丘市大姜种植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去年,姜王大赛升级为大姜文化节。今年,绿旺达公司又把“放心果园”推广活动作为文化节的组成部分,让大姜文化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同时造福更多农民朋友。

  “绿大地、旺田园、达安康,绿旺达欢迎所有有志于生产优质苹果的果农参与‘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山东绿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杰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局就是决战 栖霞市实干担当聚焦“全面突破”

    栖霞市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作风,节后上班首日,“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当日下午立即召开全市“担当落实、全面突破”工作动员会议,在对过去一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详细]

    02-22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市“恒丰银行杯”第七届群众文化节正式启动

    2月12日,“恒丰银行杯”栖霞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庄园街道、翠屏街道群众文化展演在栖霞市太虚宫景区广场举行。栖霞市领导王志文、谢元春、周香芹、于凌飞出席启动仪式。[详细]

    02-22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式颁布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栖霞市税务局及时响应,迅速落实,举办了面向全市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暨个税APP端推广操作会议。[详细]

    01-07 08-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栖霞市国税局开展“四心”活动为管理提质增效

    近期,栖霞市国家税务局紧紧围绕“四心”理念,即真心、精心、热心、公心,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打造“家和文化”、青年干部管理、纳税人服务、作风建设四方面为税局管理提质增效。[详细]

    06-06 11-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栖霞75个项目本月集中开工 涉及多个领域

    3月6日上午,栖霞经济开发区和臧家庄镇的两处项目建设现场,先后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拉开了该市项目集中开工月的序幕。[详细]

    04-12 08-04
  • 烟台高速路政沈海栖霞大队开展除雪防滑应急处置演练

    为切实做好2017至2018年辖区路段除雪防滑工作,提高除雪防滑应急反应能力,近日,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沈海栖霞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应急分中心在辖区路段开展除雪防滑应急处置演练。[详细]

    11-20 10-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