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举办植树活动走进居民小区

2020-04-22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丹丹 记者 栾雨文)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携手青华苑小区物业、业委会和小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爱使我行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植树活动走进居民小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参加,居民们在户外感受春意的同时,也用行动来践行环保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

  前期物业对公共绿地内违规绿植下达了限期移植通知,对坏死树木进行了清理翻整。当天的植树现场,社区提前准备了栽种工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小区内坏死树木和草坪进行补种和补栽,通过挖坑、回填、栽植、覆土、浇水,大家用锄头铁锹种下了一抹抹春天的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

  这次公益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更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身边的小绿化开始,引导社区居民共建“绿色、环保、和谐”的社区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

    为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市民参与的主体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4月22,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英贵作相关培训。 [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21岁女孩未落户求助 牟平公安特事特办给“安排”了!

    2020年4月6号,对赵伊瑞(化名)来说,这一天,是那么的温暖、明媚。“21岁,我终于是个正常人了!”看到户口簿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印有自己照片身份证的那一刻,她仿佛看到了未来,光亮而长远。[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反洗钱反恐怖融资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能力,全力构架群防群治的反恐防范格局,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反洗钱,防恐怖融资,你我共同的责任”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04-17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11日,牟平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法检“两长”、区城乡大绿化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办、纪委监委机关、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自然资源局、度假区部分机关干部等近150人,来到养马岛道路景...[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同民到牟平区走访省人大代表

    4月8日,烟台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同民与牟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波等一行,前往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联络省人大代表王寿纯、孟秀琴,深入调研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详细]

    04-13 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法院恒邦化工产业园法官工作站揭牌

    4月10日上午,牟平法院服务保障全区“五大板块”恒邦化工产业园法官工作站在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揭牌。[详细]

    04-13 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