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牟平区莒格庄镇举办广场文化擂台赛

2019-08-0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8月1日讯 (通讯员 曹丽 王心如 记者 贺敬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7月31日晚,牟平区莒格庄镇“追梦新时代 献礼新中国”广场文化擂台赛在镇驻地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莒格庄镇党委政府主办,区文化馆莒格庄镇分馆、文旅办承办,牟平胶东村镇银行协办。

现场观众

演出节目

  炎炎夏日,仍然抵挡不住村民的热情,下午4点,就有演员和村民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演员们早早地开始了彩排。晚上7点,广场文化擂台赛在院下村威风锣鼓队的阵阵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磅礴的气势,展现了老百姓红红火火的小日子。广场舞《开门红》、《共圆中国梦》、《映山红》、《八月桂花遍地开》,呈现出新时代追梦人的美好祝愿;歌曲《为了谁》、《小白杨》、戏曲《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在建军节来临之际致敬最可爱的人;山东建筑大学社会实践队大学生的小合唱《父亲》表达着亲情的无限美好;年轻机关干部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之情。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场舞、小品、戏曲、诗朗诵、合唱、萨克斯独奏等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为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

演出现场

  据悉,此次广场文化擂台赛有20多个节目,120余名演员参与,上千群众观看了演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