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创发展 德国外商到烟台东泰斯坦德参观考察

2019-07-1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听取产品介绍

考察公司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7月11日讯 (记者 贺敬浩) 7月10日,皇嘉艾华国际邮轮有限公司和德国Pier marine公司一行赴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就船舶通风设备进行考察。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祥远、副总经理韩广彪陪同考察。

考察公司产品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广彪代表公司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企业文化、组织构成、服务理念、过往业绩等内容。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行情况及产品生产情况,对公司自主研发的船舶通风设备轻量化技术赞不绝口。“船舶设备不同于陆地设备,对于重量的要求更为严格,安装在船上的各种设备都需要经过精准的测量,在这方面东泰斯坦德做的很不错。”皇嘉艾华国际邮轮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参观生产车间

考察公司产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公司产能和设备情况。在车间内,工人师傅正在紧张制造通风设备各项配件,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每一道工序的操作流程和规范,并向大家展示了制作完成的样品。考察团成员们细心观察,不时提问,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情况。参观现场,一条全自动生产线吸引了考察团的注意,这条生产线全称为“全自动矩形风管生产线”,也是烟台地区唯一一条矩形风管的全自动生产线,其专业化的程度赢得了考察团成员的高度称赞。

参观生产流程

  据悉,考察团的此次来访是双方在前期多轮沟通基础上的一次深度洽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韩广彪结合烟台东泰斯坦德的优势与两家公司的实际,展示了双方合作的空间,提出了合作的构想,双方高层就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考察团一行对东泰斯坦德精心准备的合作构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合作成行表达了深切的期待,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公司生产基础扎实,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从事船舶海洋工程、陆地实验室工程、石油化工、净化工程等空调暖通专业的设计、生产、安装等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荟萃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拥有一流的海内外项目管理经验,秉承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技术型、创新型的EPC项目服务商。目前公司主营螺旋风管、矩形风管、布风器、调风门、止回阀、消音器、百叶窗、通舱件等通风附件。产品满足GB50243-2016标准,达到欧洲DW144/143国际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0、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冶炼一公司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谈安全责任”专题会议。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综合部各分管副部长、各车间主任及分管主...[详细]

    06-20 2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恒邦股份原料公司内蒙办事处迎难而上打造新格局

    为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原料公司原东北办事处并入内蒙办事处,人员数量增加、区域跨度更大、管理难度增多等一些列问题接踵而至。为解决此类问题,内蒙办事处坚持领导提出的“各区域发挥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的思想,主动寻求思路、积极调动全员积极性、破解...[详细]

    06-20 2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恒邦股份:恒邦青年 始终与您铿锵同行

    恒邦青年公众号创设至今已经陪伴走过898天,见证过你的青春、见证过你的汗水,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晨曦,我们的梦想跃过了山丘。我们的青春在恒邦股份未必光芒万丈,但却始终温暖有光,我们始终与您同行,展恒邦青年风采、为青年恒邦助力,我们的目标未曾改变,未来...[详细]

    06-20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恒邦股份:奋斗在恒邦——冶炼一公司转炉炉前工卜展鹏

    卜展鹏,23岁,2017年11月29日来到牟平区恒邦股份,是恒邦股份点穴式招聘大学生其中的一员。现在在冶炼一公司精炼车间炉前工岗位工作。[详细]

    06-20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开展医美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6月10日,牟平区启动全区医疗乱象整治暨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详细]

    06-20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6月14日上午,牟平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政府大街举行,共有17个镇街和单位参加本次活动,距离较远的镇街分别在各自镇街驻地开展了咨询活动。[详细]

    06-20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