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恒邦股份原料公司内蒙办事处迎难而上打造新格局

2019-06-1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恒邦股份内蒙古办事处员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牟平6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映 记者 贺敬浩) 为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原料公司原东北办事处并入内蒙办事处,人员数量增加、区域跨度更大、管理难度增多等一些列问题接踵而至。为解决此类问题,内蒙办事处坚持领导提出的“各区域发挥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的思想,主动寻求思路、积极调动全员积极性、破解区域合并难题、紧抓采购盈利主线,为解决区域重组所带来的疑惑提供了指导意义。

  创新管理思维,全面掌握市场信息

  将原两个区域人员进行交叉作业,互相学习操作经验和市场行情,及时掌握市场动向,把控北方市场采购信息;并将理论知识好和操作能力强的人员结对子,相互学习、互补短板,培养全方面人才。

  强化时间观念,锻造人员高效素养

  制定采购前端作息时间表,早晨起床集体晨练,不仅锻炼个人的健康体魄,更加磨练了一个团队长期坚持的意志力和高效素养。不论身在何处,恒邦股份永远是不变的港湾,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职业化素养培训,考核和人情作为管理团队的双把剑,锻造了团队高效的基本素养。

  活跃文化氛围,积极改观团队风貌

  以采购团队文化为依托,通过加强创新机制为切入点,2019年1-5月份,内蒙办事处共计提出近50条创新合理化建议,最终有12条被公司采纳,增加了创新的热情,掀起了一股创新高潮。并推崇同事之间相互帮助,整体氛围活跃有动力,呈现团队积极协作新风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恒邦股份:冶炼一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冶炼一公司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谈安全责任”专题会议。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综合部各分管副部长、各车间主任及分管主...[详细]

    06-20 2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十里杏花谷首届幸福文化节暨甜杏丰收节启动仪式举行

    6月15日,十里杏花谷首届幸福文化节暨甜杏丰收节启动仪式,在烟台市牟平区里口山村举行。[详细]

    06-17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学前教育“去小学化” 在“游戏”中感知教育

    幼儿园的孩子认识几百字、认识不少英语单词、会汉语拼音、学习珠心算……这些本该小学生学习的东西,不少幼儿园的孩子已经开始涉及,并且,这个现象如今似乎越来越风靡。针对这一问题,2018年7月,教育部就发布了《关于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详细]

    06-05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水道镇开展卫生黑点集中清扫活动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村居环境、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4月21日一早,牟平区水道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以及村民代表整装待发,利用周末时间对镇域内卫生黑点进行集中清扫。 [详细]

    04-23 13-04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植树扶贫活动

    4月14日,在牟平区水道镇邱家村,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年轻人正扛着铁锹,提着水桶在路边埋头苦干,由牟平团区委组织的80名青年志愿者正在这里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植树扶贫活动。[详细]

    04-23 13-04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牟平区政协科技界走进络华电气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为更好地在政协履职中突出界别特点,发挥界别作用,4月18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科技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秘书长王春强、提案委员会主任于军强、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丰淑出席活动。 [详细]

    04-20 08-04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