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组织员工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8 11:05:00   作者: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在杨子荣纪念馆外合影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入馆参观

   大众网烟台8月8日讯 (记者 李广圣 见习记者 栾雨文) 为了响应“两学一做”的学习号召,追寻英雄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7月22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组织员工到杨子荣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在听讲解员解说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在馆内参观

   活动中,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的九个单元,并听取了杨子荣的光辉事迹介绍。革命英雄浴血奋战、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党员王晓在参观的过程中不停地用手机记录着刻在墙上的名言警句:“老一辈共产党员是伟大的,他们为了祖国不惜牺牲生命,为了国家事业而奋斗终生,身为烟台银行的一名员工,更应当在工作中坚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服务大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王晓激动地说。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同比例还原的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杏树村战斗等场景,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烟行人。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使支行的新老党员重温历史,充分地体会到工作和生活的来之不易,摒弃浮躁思想,净化心灵,教育大家一定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副行长刘军告诉记者。

   为切实提高和加强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围绕“擦亮党徽见行动,比拼作为展形象”的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主题党日”、党员评优树先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使命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推进了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