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莱州市三山岛街道西由小学开展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活动

2024-03-29 14: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建峰

  大众网记者 孙江涛 通讯员 刘少冬 烟台报道

  为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提高学生的行为规范素质,莱州市三山岛街道西由小学开展“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共建和谐校园大家庭”活动。通过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学生充分认识到礼仪于个人、于社会的重要性,从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发动。通过国旗下讲话、班队会、手抄报等渠道,向学生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提高学生的参与热情。第二阶段是组织学习规范。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文明礼仪学习,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第三阶段是实践活动。学校组织文明行为自查自纠活动、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等实践活动,学生在实践中巩固学到的礼仪知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最后,各班级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评选出文明礼仪小标兵,并予以表彰。同时,学校希望广大学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孙建峰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