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峰路街道书苑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 点亮心中红色” 庆“八一”主题活动

2022-08-03 16: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赵伟玲 烟台报道

  8月1日,莱州市文峰路街道书苑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 点亮心中红色” 庆“八一”主题活动。

  经过书苑社区网格员的走访摸排,共整理汇总辖区内100余名退役军人信息。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书苑社区成立“老兵之家”志愿服务队。“我们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是我们还是军人的脊梁,军人的衷肠,我们退伍不褪色。”书苑社区退伍军人代表表示。

  活动中,文峰路街道书苑社区书记赵伟玲为“老兵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接过旗帜后,“老兵之家”志愿服务队队长表示:“能为战友、为社区、为居民、为地方发展发挥余热,我们觉得无比光荣,作为一名老兵,非常荣幸能再次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我们将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进来,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退伍不褪色,是我们的庄严承诺,无论在何处,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兵。”

  下一步,莱州市文峰路街道书苑社区将通过“老兵之家”定期开展“党建+”活动,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法律援助等桥梁,为老兵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安置、优抚、帮扶等优惠政策送到退役军人家门口。同时,希望退役军人能依托“老兵之家”平台,积极发挥余热,用热情和担当投入社区建设,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