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自行车藏在水库里 莱阳警方速破盗窃案

2022-11-30 22: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润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润林 通讯员 田雨 孙群 烟台报道

  记者从莱阳市公安局获悉,11月14日20时许,刘某到龙旺庄派出所报案称:变速自行车被盗。民警徐建荣根据报案人陈述的自行车特征及被盗时间段,立即展开走访调查。

  在11月15日9时许,通过监控视频发现自行车及嫌疑人特征,后联系附近群众,进行辨认。

  11月17日8时许,群众打电话称:发现一男子与监控视频骑车男子相似。民警徐建荣立即赶往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经进一步询问,该男子孙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经查:11月14日17时许,孙某酒后溜达到某居民楼时,发现一楼过道处停放一辆黑色变速自行车,孙某趁天黑无人时机,将自行车盗走,并在第二天8时许,将自行车藏在308国道对面的水库里。

  孙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11月17日,莱阳市公安局依法作出对孙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