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紫荆山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排查行动

2024-04-16 16:4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紫荆山街道应急办对辖区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排查行动,重点围绕“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管网”“问题环境”等燃气安全隐患开展排查。

  检查过程中,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对钟楼南北路、西关古街、南环路的沿街商户的燃气灶具、管道、报警装置、紧急切断装置等逐一进行排查,针对灶具缺少自动熄火保护装置、使用可调式阀门、报警器类型不匹配等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建立燃气隐患排查台账,记录餐饮企业的燃气隐患排查情况,对隐患做到闭环整改,确保餐饮场所燃气设施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