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纳滨对虾智慧养殖与高质化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蓬成功召开

2024-03-2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鹤

启动会合照

  大众网记者 白鹤 通讯员 梁玲杰 烟台报道

  3月26日,由蓬莱汇洋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海盛和蓝色海洋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提振行动计划)项目“凡纳滨对虾智慧养殖与高质化加工关键技术创新与示范”启动会在蓬成功召开。

  会上,项目负责人传达了省厅关于乡村振兴项目的指导精神和要求,梳理项目整体情况,明确项目目标、分工及工作部署,各参与方就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该项目的实施可实现加工副产物的高值化利用,减少养殖废水和加工废弃物的排放,减轻对环境污染的负担,将有力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生态振兴,通过科技创新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蓬莱区科技局局长吴长城对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帮助企业更深刻的理解项目的立意和出发点,指明项目开展的工作方向。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