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城区派出所快速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

2023-05-23 20:1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抓获现场

  大众网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培军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城区派出所通过码头堵截,成功抓获了4名作案后企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快速破获了发生在城区的系列入室盗窃案。

  5月19日一早,城区派出所便接到110派警指令:城区多家店铺及车内现金、物品被盗。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及现场走访调查,发现被盗时间约为19日凌晨2时至4时,作案嫌疑人为4名年轻男子,手中持有刀具,衣貌体征不像本地人,很可能是外来流窜作案,且极有可能第一时间逃窜出岛,于是,民警立即赶到港口码头进行周密布控。

审理现场

  上午9时许,4名嫌疑人一进港区就被守候民警在港口工作人员的协助配合下全部抓获。经审讯,4名嫌疑人均为四川彝族,他们18日进岛,白天踩点,夜晚行动,盗窃商铺、海产品店、水果店及路边停放的汽车内现金、电脑、手机、香烟等物品价值7000余元,但没想到仅仅过了5个小时便全部落入法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