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后浪》——专访烟台市蓬莱区实验幼儿园老师孙康宁

2023-05-23 20: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孙康宁是烟台市蓬莱区实验幼儿园的一名男幼师。2022年夏天,刚刚大学毕业的他一走出学校,就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实验幼儿园的大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实幼人。

  经常会有人问他为什么要做一名幼儿园老师,他的回答即为“热爱”。每次孩子们亲切地同他招手,纷纷喊着“孙老师好!”那一刻,他就感觉自己选择了这个职业是幸运的,他见证了这些可爱娃娃们最美好的童年时光,并用自己的行动与热爱为他们的成长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入职半年以来,孙康宁逐渐熟悉了幼师的工作,也领悟了这份事业的内涵和意义。就像烟台市蓬莱区实验幼儿园大厅里的那副标语所写的——“开蒙启慧明礼仪,德正风清润童心”,每一位幼儿教师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发展,用爱去呵护孩子们最本真的童心。

  孙康宁说,作为一名男幼师,他有幸在实验幼儿园遇到一群可爱的孩子,遇到众多能与他共同进步和成长的老师,他将珍视这份工作给他带来的幸福,也将更加努力投身到学前教育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