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加强安全生产培训

2021-02-22 17:1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全生产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实习生 孙晨 烟台报道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切实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年前制定的安全生产培训计划,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燃气”)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专业培训,渤海燃气安委会成员和各部门相关员工参加培训。

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烟台市海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晓峰,山东德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张喜盛,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蓬莱区大队张圣伟、烟台市城管局崔金义等专家前来授课。

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会上通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短片、案例分析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熟知当前燃气、消防等领域最新行业标准和安全规范,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参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结束后,渤海燃气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课件和各位专家教授的知识为各部门员工进行逐级培训并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安全生产培训

  渤海燃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筑牢安全底线,拿出“把隐患当事故”的较真劲头,以最严措施、最硬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