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坚守岗位,为稳定供气保驾护航!

2021-02-10 10:5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检查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春节临近,最美是团圆。当人们沉浸在准备新年的喜悦中时,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节日期间稳定供气保驾护航。

现场图片

检查设备

  在刘家沟天然气储备站,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储备站关系着蓬莱区居民与非居民用户的安全供气,特别是临近假期,供气、巡检任务更为艰巨。在中控室大屏幕上,数据密密麻麻,但是工作人员外专注,紧盯着每一处数据的变动。中控室对燃气压力、流量实行24小时实时监控。在室外的天然气调压计量区,巡检人员每两个小时查看一次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检查阀门开关状态,对重要部位进行检漏,并抄录实时运行数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一趟下来四十多分钟。每次检查都仔细认真,只为保障平稳供气。

加气站工作人员加气

  加气站的员工们也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来来往往车辆加气。习以为常的忙碌在加气工看来已是家常便饭,然而,时时刻刻保证安全才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渤海燃气第一加气站站长李传德表示,为了保障出租车、客运车燃气能源的充足供应,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行自查自纠,防范事故的发生、加强安全生产。

检查燃气井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巡线员依然像往常穿梭在城市额大街小巷,检查阀门井和燃气管道立杆,每到一处,都会弯下腰仔细检测,感觉可能有隐患的点,总要反复多次检测,确定无误才放心离开。巡线组工作人员表示,巡检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城市道路、小区管线每天都会巡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渤海燃气应急抢险队伍以及应急抢险车辆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用户的用气安全。

入户检查

入户检查

  节假日一般都是安检员最忙的日子,考虑到临近假期很多人都在家,可以多检查到一些平时碰不到的燃气用户,及时消除用户家中的燃气安全隐患。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将坚守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节日期间稳定供气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