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9 19:4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历时3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11时,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协主席曹承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力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增选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通过选举,车军、赵军两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张乃武、徐太强两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后,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大会闭幕会。区政协主席曹承华,区政协领导寇润平、张力、孙明德、刘云鹏、丛芸、车军、赵军,大会秘书长苗玉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韩耀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长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康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及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曹承华在闭幕会讲话中指出,政协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共蓬莱区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严守会风会纪,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全局、助力发展、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开幕会上,韩耀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区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讲话精神贯穿到今后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在履职的全过程。会议期间,韩书记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商全区发展大计,给广大政协委员以极大鼓舞。

  曹承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每位委员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蓬莱区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建设自然生态宜业宜居宜游新蓬莱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9日上午,历时3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蓬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王海燕: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推进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2月9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 烟台市蓬莱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海燕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一年来,两院深入推进新发展阶段司法改革,促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有效实践,有效推动了蓬莱区法治社会建设,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为蓬[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傅维旭:搞好调研,倾听民声,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2月9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刘家沟镇乌沟傅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傅维旭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上午,我们听取了区人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这三份报告非常具体也非常到位,这充分说明了法院、检察院在依法办案支持当地经济保驾护[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张承惠:为蓬莱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月9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惠新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承惠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人大、两院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发展举措实,科学、准确、详实地提出了蓬莱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目标,让人大代表们对蓬莱的未来充满信心。[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吴通运:争取创建省级美丽乡村

    2月9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北沟镇西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吴通运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人大工作始终坚持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上有所作为,特别是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依法履行职能,有效开展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的监督,为推动蓬莱区经[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陈晓琳:把新旧动能转换当作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

    2月9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山东丰基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琳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刚才聆听了蓬莱人大和两院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同时对蓬莱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详细]

    02-09 1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