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姚焕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加强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2021-02-07 15: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姚焕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7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总经理姚焕军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2020年,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完成了北关路、县后路等老旧管路改造,34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城乡供水一体化扎实推进,实现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全年安全供水1565.3万方,铺设供水管路74.6公里,完成工程造价1852万元。

  姚焕军表示,2021年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计划完成南关路、海市东西路等32条路段管网铺设任务,以及南环路、沙河东路等8条路段老旧管路改造,强化供水服务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建设自然生态、宜业宜居宜游新蓬莱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