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线上直播探索儿童健康宣教新路径

2021-02-07 15:4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方功鑫 烟台报道

  为应对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蓬莱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发挥妇幼保健专科医院优势,开展“互联网+健康宣教”。

  2月6日晚7点,一场以“儿童身高”为主题的课程在线上直播,本次活动妇保院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授课,蓬莱区妇保院生长发育科方功鑫医生主讲。 课程包括儿童身高现状、儿童身高生长的规律、如何确定儿童身高有问题、影响儿童身高的因素、如何从睡眠、饮食、运动情绪等方面来促进管理孩子身高等在内的关于儿童身高的常见问题,为家长们提供专业、科学、实用的儿童身高管理的指导和建议,使大家对儿童身高有了全新的认识。

  据统计,网课期间同时在线人数达400余人,家长们反响热烈、意犹未尽,纷纷在讨论区交流心得,表达自己满满的收获和体会。疫情无情,服务有情!蓬莱区妇保院结合疫情防控,通过医院家庭联动的方式,开展线上健康教育培训指导工作,更好的维护蓬莱区儿童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