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21-02-01 15:2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李晓桐 烟台报道

  1月28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联合蓬莱区总工会开展“金牛送福,感恩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为蓬莱区环境卫生默默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祝福。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王建伟在慰问时说,环卫工作是一项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光荣而艰辛的工作,广大环卫工人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顶风冒雪,长期奋战在清洁、改善环境的第一线,用勤劳的双手为市民创造出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王建伟副行长代表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营养丰富、热气腾腾的午饭。

活动现场

  蓬莱区总工会负责人对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倡导环卫精神、尊重环卫工作、支持环卫事业的行动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努力在全区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良好氛围。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机构,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始终不忘“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初心和使命,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业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慰问送暖、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将社会责任落实到点滴行动之中,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有爱心、有特色的地方性商业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2月2日,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莱渤海燃气”)总经理赵鑫带着董事长赵明远的诚挚祝福,先后来到32123部队、31401部队、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共建单位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共叙军警民鱼水深情。[详细]

    02-02 19-02大众网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1月28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联合蓬莱区总工会开展“金牛送福,感恩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为蓬莱区环境卫生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祝福。[详细]

    02-01 15-02大众网
  • 蓬莱区救助站为昏迷伤者寻找亲属办理救助工作

    2020年12月18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S3014省道行至蓬莱区大柳行镇觅鹿夼村碑处与行人相撞,造成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的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接警民警发现伤者处于重度昏迷状态,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与此[详细]

    02-01 09-02大众网
  • 龙口农商行蓬莱支行农金员开展警示教育及日常工作培训指导活动

    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不知不觉间,2020号列车即将到站,2021号列车即将启航。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龙口农商行蓬莱支行充分贯彻落实省联社的政策指导,对辖区内农金员开展警示教育及日常工作培训大会。[详细]

    01-29 11-01大众网
  • 蓬莱消防联合开展小区电动车集中整治活动

    为有效提升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水平,1月27日,蓬莱消防联合街道、派出所深入部分小区对电动车集中充电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进行清理,进一步规范电动车集中充电行为,从根本上消除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
  • 蓬莱区“党建杯”三优大赛,比出高质量赛出新气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蓬莱区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展示交流一年来蓬莱区直各部门各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深化拓展,实现强党建、增活力、促发展,1月26日,蓬莱区在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全区首届“党建杯”三优项目大[详细]

    01-28 09-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