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女子无证自驾到蓬莱 被高速交警查获!

2020-08-18 16:3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信飞 烟台报道

  8月16日,来自沈阳的驾驶员姜某某无证自驾途中被高速交警查获,本来与朋友准备好的旅行计划也不得不提前终止。

现场图片

  当日下午3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收费站开展执勤活动,在对一辆鲁B牌照的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提供不出自己的驾驶证件,而是将副驾驶人员的驾驶证提供给民警查看。

现场图片

  民警随后通过公安网查询到,驾驶员姜某某(22岁,沈阳人)从未取得过驾驶证,因为感觉自己驾驶技术还可以,便打算与朋友自驾到蓬莱游玩,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民警查获。

  因无证驾车,姜某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