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2020-08-18 09:0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健康义诊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姜丽英 烟台报道

  为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助力健康美丽蓬莱建设,8月9日,蓬莱市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专家在福乐园社区联合举办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妇保院分队由院长李菊萍带领妇科、产科、儿科、B超、化验等科室专家骨干组成 “暖心妇幼”志愿服务团队。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免费为妇女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胎心监测(孕期妇女)检查,围产期妇女免费发放叶酸;为儿童提供龋齿氟化物泡沫矫正、儿童生长发育情况筛查、视力筛查、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营养咨询等服务。与此同时,医务人员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为市民现场进行妇女儿童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普及,真正做到疾病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干预、早期治疗、早期康复。

健康义诊活动 

  社区居民高兴地说:“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真是太好了,感谢卫生健康局、感谢妇保院到我们社区为大家答疑解惑!”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70多人次,发放妇女儿童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社区居民对医务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技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