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水文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0-08-18 14:5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马骏杰 秦硕 烟台报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为了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近日,蓬莱市水文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蓬莱”慰问活动。

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酷暑难耐,当人们都在想尽各种办法躲避烈日时,还有一批人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经受着高温的“烤”验,穿梭在城市中的各个角落,头顶着烈日酷暑也没有停止工作的脚步,他们就是环卫工人!为了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预防环卫工人因高温作业而中暑,蓬莱市水文局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冰袖等防暑物资,把关心跟清凉送入环卫工人心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特别关爱。

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