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开启噪声巡查 为高考按下“静音键”

2020-07-07 11: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噪声巡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在蓬莱一中、二中考点进行噪声巡查,重点加强对考场周围及居民区附近企业噪音源头的管控。

  7月7日上午,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派出2组巡查队伍针对市内2个考场及周边进行流动巡查,确保考场静音,巡查过程中未发现噪声污染,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会产生噪音污染的设备均停止作业。高考期间,巡查队伍将不定时的对考点周边进行噪音巡查,为高考护航。

  据了解,该局早在5月开始便启动绿色护考噪声监管巡查行动,每天晚上对城区内的企业开展夜间噪声监管巡查,并设立了24小时举报电话,对于群众举报的噪音问题及时处理,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高考期间,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蓬莱分局还将重点围绕群众投诉较多的噪声污染问题进行集中查处,做到整治有力度,投诉有回音;对影响考生复习、考试的噪声排放行为一律从快、从严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