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救助服务获赞誉

2020-07-03 14:4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送锦旗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张永刚 烟台报道

  近日,蓬莱市公安局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垫付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道路交通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以解燃眉之急,并获赠群众锦旗。

  5月29日19时许,在蓬莱南环路中医院路口,薛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王某驾驶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王某右腿粉碎性骨折,当日送蓬莱市中医院进行抢救。6月3日王某因伤势严重转院至烟台山医院,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足额交纳巨额抢救资金。蓬莱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办获悉该情况后,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立即启动救助垫付绿色通道,与烟台山医院和烟台市局等部门联系,全力提供帮助。同时,积极向上级救助办汇报,在最短时间办理了相关手续,为伤者申请到抢救款近三万元,确保救助工作顺利进行。为表达感激之情,王某家属专程为该局救助办送来了一面绣有“情系百姓,心中为民”的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